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吸毒姐弟】

*烟烟罗食发鬼现代paro亲情向 
*各种年龄段的都有 
*微量荒烟琴发连若  炮灰前任出现注意
*ooc预警
    
1.烟烟罗打翻了食发鬼放在桌面上还没盖上的指甲油。食发鬼不小心拒收了烟烟罗的眼线笔。

2.春游前爸爸妈妈一起为他们准备了豪华便当。但是当晚他们就偷偷吃掉了对方的。     

3.烟烟罗喝掉了了食发鬼的奶茶,食发鬼吃掉了烟烟罗的天妇罗。    

4.食发鬼的头发留到肩部的时候学校里有个男生特别多嘴说他娘炮,气得他浑身发抖眼眶发红。烟烟罗听说后带领一众搞事爱好者找到那个男生,强迫人家穿小裙子。    

5.还拍了个照。      

6.哪儿来的小裙子?当然是坑蒙拐骗给食发鬼穿剩下的啊。      

7.食发鬼不是很喜欢荒,相反烟烟罗主动问过妖琴师要不要食发鬼小时候的女装照。     

8.同理荒也不是很喜欢食发鬼,因为当年他去问烟烟罗的喜欢时食发鬼故意说漏了最重要的几个。     

9.「食发鬼要是真喜欢你也不会在意你看过他的女装照的啦。」上一个看过的人还被打到在心理医师处怀疑人生。      

10.「姐姐要是真的喜欢你也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啦。」上一个这么干的人现在还在家里做康复训练呢。     
11.一起去逛街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讨厌的女生,大概是烟烟罗前男友的狂热粉丝。因为那个前男友是先劈腿的啦,被俩人和亲友团套了麻袋。     

12.被烟烟罗以丑拒的理由噎回去了准备好要控诉的话,恼羞成怒。又被食发鬼吐槽发尾分杈还有头皮屑。     
13.真是的,就算人家又丑又傻又笨还不洗头,你们也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实话嘛。      

14.食发鬼第一次被烟烟罗拉去夜店的时候有过被搭讪。烟烟罗注意到他这里有点情况从舞池里出来时看到的是对方复杂得几近扭曲的面孔。     

15.自从目睹了对方的表情变化后,食发鬼每次被人套近乎都会先声明自己的性别。虽然也没少过男女通吃的,但只要烟烟罗往他身后一站就什么事都不会有了。    
16.其实烟烟罗的烂桃花也很多,但到后来听说了只要和那位美人搭讪就会被另一位性别不明的美人暴打的传闻后竟然渐渐少了。     

17.当然胆子大的也有,自从荒和烟烟罗确定交往关系后就真的没了。    

18.烟烟罗有天跟食发鬼吹荒真好啊集玛丽苏小说男主特征于一身。食发鬼说我家琴师也不差啊又好看生起气来右手抡谱架左手撸起袖子就往人脸上捶。烟烟罗问你还是倒贴呢追到他了吗。食发鬼反问道那你荒开窍了吗。    

19.双方陷入了沉默。    

20.「我不管我家荒/妖琴师是最好的!」    

21.「唉呀我说这俩孩子,都多大了还斗嘴这么幼稚。」父母担忧地看向沙发上又吵起来的二人。    

22.烟烟罗一时兴致大发问食发鬼你说妖琴师左手一直抱着琴那么有力万一你们因为上下位打起来谁输谁赢。     
23.食发鬼一脸惊恐道当然是妖琴师怎么高兴怎么来啊而且我都还没担心荒那张迷得小女生晕晕乎乎的脸会出轨呢你担心这个作甚。      

24.然后食发鬼就挨了烟烟罗一记爆栗,果然谈对象伤感情。     

25.食发鬼准备向父母摊牌出柜的那一天先去找烟烟罗打气,被灌了几大碗毒鸡汤后生无可恋地瘫在餐桌上。正当他回忆腹稿时父母一脸慈祥地说成了知道了,准了退下吧。     

26.弄得他一愣一愣的最后抱着烟烟罗哇的一声哭出来:「姐姐最好了!」     

27.烟烟罗拍拍他后背说愚蠢的欧豆豆太让姐姐我操心了。餐桌对面的父母微笑着问对象呢?     

28.对象呢?     

29.人家是高岭之花,还没追到的啦。烟烟罗这么回应父母。     

30.也是,估摸着发崽这个德性一辈子都追不到的啦。     

31.……这家没法待了。     

32.几年后终于带着妖琴师回家的食发鬼对于母亲握着妖琴师的手说真是可怜了你这孩子了摊上我家发崽这件事真的没有留下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33.为什么?习惯了呀。    

34.「……明明人家才是下位啊!」般若接了电话听到好友的夸张抽噎本来想挂掉的,当他听完一堆妈不爱的抱怨后的这一句他就真的这么干了。      

35.转念一想般若又打了回去把食发鬼骂了一通。「一目连现在还在柜底捞都捞不出来你再跟我提到这个我们就友尽!」     

36.关于抽烟,俩人从高中第一次接触抽到现在。小的时候还互相帮忙打掩护,到大了他们发现其实父亲也很爱抽烟,但是为了给年幼的姐弟树立一个好的形象硬生生戒掉。    

37.「既然被发现那就没办法了!」父亲这么说着,在俩姐弟的注视下走进厨房。     

38.母亲一回到家,就看见客厅没人,全聚在厨房一人一张小板凳尽量靠近开着的抽油烟机吸烟。     

39.烟烟罗甚至还有点嫌弃被发现的时候食发鬼抽的软烟,看上去就比她和父亲两个的细。      

40.在被母亲训斥会得肺病的时候烟烟罗和食发鬼都在心底吐槽着说至少不会得脂肪肝。      

41.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42.烟烟罗的少女时代是穿着改短了的校服裙子与一众不良厮混度过的。    

43.和在大多女生眼中漂亮又帅气的烟烟罗相反地对于女同学们来说,食发鬼则是典型的妇女之友,蓝颜知己。「我觉得你穿那个会好看。」「这个颜色很适合你!」     

44.本来食发鬼的脸摆在那也是会有女生喜欢的,可他对待这友谊的方向不是升华,偏偏是变质——「哎你也喜欢晴明老师呀?嗯嗯那好以后我们就是情敌啦!」     
45.至于男生那一块更惨烈,全校除了般若基本上看到他都要绕着走。有小部分是想来问与烟烟罗有关的事。态度好的虽然会拒绝但还好说。至于想武力胁迫的先讽刺一番激怒对方,那样他就可以在把对方打趴下后对着他当时喜欢的晴明老师撒娇说「是他们先动的手喔。」     
46.总之就不是乖巧的好宝宝。     

47.那食发鬼为什么最后没拦住荒追求烟烟罗?     

48.食发鬼也不想啊,他比烟烟罗小一岁,等他上了大学才发现有这么一号人。再说,     

49.「看得出姐姐也很喜欢他嘛,那我又有什么办法。姐姐高兴就好,我只打姐姐讨厌的那些。」     

50.「虽然我真的是超——级讨厌他的啦。」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