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晴发】无题

*转世梗(约摸过了几百年
    
化着艳妆的妖鬼把短刀从自己的腹部拔出来,松开手后它掉落在了地上。「你很厉害嘛。没有强大的灵力加持,它也捅不到我身上。」少年看着他的动作,脊背凉凉地沁出冷汗。「这点可伤不到我呀,只可惜了我这身衣服。你还是要加油哟。」

妖鬼转身走了,少年松了一口气,他还算小,实力只比普通驱魔师略高,对付这种存活了将近千年的妖鬼是不切实际的。
      
「我本来以为你看到我的时候还能记得我一点的,或者感觉到有点特殊也好。」妖鬼在少年看不到的地方停了下来,手探进里衣,指尖抚摸着刚刚拔出那振灵刀的地方。
     
「算了。不过,我可是会一直、一直看着你的。」
     
「晴明。」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