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唐暴】沙雕恋爱手册(一)

唐绝暗中观察烈霏很久了。


他观察到的烈霏,是个一言不合就跟最光阴互杠,多次表白九千胜学长无果,社团活动是和弁袭君涂指甲油,日常给黄羽客添乱的高二生,和他同级,只隔了半个楼层。


唐绝认为他们很般配,他从蜜月要在哪里过到要领养几个孩子都想好了,烈霏实在符合他对另一半的行为标准。他觉得只要他去表白,他俩离扯证就只差合法婚龄的几年光景。


三月份,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是个适合交…不对是告白的季节。霹雳高中每周二的天台告白,时而促成佳偶,时而酿成惨剧。比如寒烟翠和禳命女,再比如趴在栏杆上对原无乡表白,因为体重太重把栏杆压弯差点掉下去并惨遭校方索赔的倦收天。


烈霏是这里的常客,说难听点就是一直被拒绝,从未放弃过。每周例行表白九千胜学长外加怼最光阴,两年下来还不带重样的,大家只能夸赞鸠神练老师语文教得真好。唐绝仔细揣摩一番,打了一份四位数的手稿。找上了同班同学素还真。


要说这素还真呢也算是个奇人,身兼数职严重违反学校规定学生干部不可同时担任两份职务却至今没被查水表。大家猜测可能是因为他把教导主任步香尘哄得心花怒放的缘故。他跟唐绝还算熟,两人一起搞过事,拥有“时刻提防对方出卖自己”的深厚革命情谊。


凭着这一点,唐绝不用权力寻租就能安排到周二天台烈霏的下一个。


又是一个星期二,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是交…都说了是告白的最佳时机了!烈霏一上来,底下的语文老师就在招呼自己的学生拿出小本子记一下:“好好学学人家!到时候告白只会说‘我喜欢你’连个修辞都没有说出去丢我的脸!”


烈霏背完了稿子,开始跟最光阴隔空骂架,广播员廉庄妹子不得不用麦克风提醒他们时间到了,强行中断撕逼:“下一位,高二级十五班唐绝。”


唐绝本来想站到栏杆上,被一边的德育处主任杜舞雩兼安保人员轰了下来。他往烈霏班级的方阵看过去,烈霏已经归队,但仍在与最光阴隔了半个操场眼神杀妈。唐绝清了清嗓子,气沉丹田:“烈霏!!心奴!!我中意你啊!!!”


一句话石破天惊,场下所有方阵都沸腾了。烈霏打入学以来,追求九千胜学长打架凶残成了贴身上的标签撕都撕不下来,是以没人敢去招惹他。第一个吃螃蟹的唐绝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烈霏被点到名有点懵,随即涨红了脸。弁袭君扶着他的肩膀笑到下巴脱臼:“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以后可别再来打扰我追你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烈霏和生活折磨成老妈子的黄羽客站在高三方阵里已感动至极猛男落泪。最光阴大喜。烈霏瞪了一眼弁袭君:“你个怂货敢上去?”转身冲向楼梯,三步并作两步往上奔。最光阴见状揪住旁边的同学大惊失色:“快去叫校医来!那个唐绝有生命危险!他可千万不能死啊啊啊!”


唐绝正声情并茂地对比着仙山幼儿园和苦境幼儿园,得出将来孩子要上仙山幼儿园的结论,丝毫没注意到烈霏已经冲上了天台楼顶。楼下口哨共欢呼声齐飞,在唐绝从背后被命运扼住了喉咙那一刻戛然而止。偌大的操场只听得到唐绝的惨叫和最光阴在楼下大喊:“唐绝同学你坚持住!校医已经在楼下了!!”


尔后唐绝在保健室过了一整天,烈霏被杜舞雩和赶上来的黄羽客强行拖回教室。


从那天以后黄羽客最光阴与唐绝的关系莫名其妙变得好了起来,好到亲自下场奶他如何追烈霏。黄羽客一边刷五三一边叹了口气:“别叫他心奴,那个小名只有他能自称,现在我义父都叫不得。”说着竟被不知道从哪儿飘来的寒叶糊了一脸。


最光阴抱着他的小蜜桃:“你就夸九千胜,使劲夸。这样好感度刷的快。”


“谢谢兄弟,我现在就去拍几张照片当赠品。”


“去什么去啊,回来!”最光阴不高兴了,“我家九千胜只有我能拍!”


“那你有的话发给我啊。”


“可是我手机里只有合照,不建议使用。”


“到时候p掉你就得了,有区别?”


“行,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喔。”


第二天早读的时候坐走廊边的素还真把唐绝拎出教室:“烈霏找你。”说完自己溜回去关门上锁拉窗帘,只留条小缝一群人叠罗汉似的挤在那儿一点也不隐蔽地围观。


唐绝见烈霏神色不霁,后面还跟着俩人,是弁袭君和凝渊,以为是带着亲友团来和他探讨幼儿园问题的,张口道:“呃亲爱的我错了,其实苦境幼儿园也不错…”


“谁听你在那胡言乱语!”烈霏把唐绝掼墙上,看上去就跟壁咚一样,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他掏出手机举到唐绝眼前:“你他妈什么意思?发九千胜学长和最光阴的合照给我,是在嘲讽我追不到九千胜学长吗?!”于是乎把唐绝摁在地上摩擦,边揍边骂:“这半个白色的狗头你当我瞎的看不出来是谁?!还用猫咪情侣滤镜来恶心我?!”


弁袭君跟凝渊半蹲在一旁录像鼓掌拉偏架,唐绝班上的同学被他祸害了两年,此刻干脆拉开窗帘,明目张胆拍照留念拍手称快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素还真看不下去,拉开门闩出来对地上的唐绝说:“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叫个杜舞雩来。”


——————————————

沙雕恋爱手册(中)https://maosiwuyong.lofter.com/post/1e6bd0a9_12b013b1d

评论(1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